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半日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半日親子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景點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這是發生在上世紀八十年代交通不發達公交車站上的一幕。 公交站上站滿了等車的人們。人們焦急地盼望著公交車的到來。終于,在遠處茫茫的雨霧里11路公交車緩緩地駛來。在寒風夾著細雨中等了半個小時的人們都高興起來。剛才的哆嗦和疲乏一掃而光,一個個收起雨傘,抹抹頭發,扶扶眼鏡,甚至捋捋袖子,……躍躍欲試的激情在每個人的心里涌動著,我也不敢怠慢,不然的話,趕不上這趟車上班就要遲到了。搓搓凍僵的手,跺跺幾乎麻木的腳,神經一下子緊張了起來。 車還在幾十米外,人們已迫不及待一窩蜂地擁到了路中央。每個人都在緊張的估計對自己最有利的位置,不停地擠來擠去,你推著我,我推著他,兩只手本能地將兩邊的人向后撥。 車擦著人群的邊緣駛了過來,沒等它停穩,人們便一齊擁向前門和后門。(那時還沒有無人售票的車)于是,青年的瀟灑大度,文人的溫文而雅,姑娘的矜持恬靜,便一齊被淹沒在那擁擠的人群中,蕩然無存。只有那一個個黑發的頭,白發的頭,長發的頭,短發的頭和戴帽子圍巾的頭,一樣的在車門口攢動。那一雙雙白皙的手,粗糙的手,青筋暴露的手和戴手套的手,一齊向上揮舞著,努力向前沖,一一企圖抓住車門。 此時,人們之間便無了身份的區別,緊緊“團結”在一起,筆挺的西裝和污漬的工作服挨在一起,白亮的高跟鞋胡亂地踏在黑亮的大頭皮鞋上。人們之間也沒有禮貌謙讓。身材高大的在盡情發揮著高空的優勢,身體瘦小的也在巧妙的利用低層空間。上車的人氣急敗壞,下車的人也不滿。滿眼扭曲的面孔,暴怒的目光,滿耳的叫聲,喊聲罵聲和小孩的哭聲…… 經過一番艱苦的努力,剛才車下那么一大堆人竟然大都“壓縮”進了汽車狹小的空間,車門勉強閉攏了。車像個吃的過飽的大動物,吭哧吭哧地前進了,只拋下了幾個老弱殘兵在望“車”興嘆。 我被人流涌到了車窗邊,平時連俯臥撐都作不了幾個的胳膊,這時不得不撐在窗邊的扶手上,承受著身后不斷涌來的壓力,關節在咔咔作響。 車窗上結了一層薄薄的霧氣,用手一劃,奇形怪狀的,擁擠的人們在車內晃來晃去…… 車又到了一站,我挺了挺酸痛的身子,準備接受第二次浪潮的沖擊。 車門在一雙雙手的幫助下,吱吱嘎嘎的打開了。同樣的場面,同樣的臉孔,同樣的眼睛,卻似乎又有不同的地方。車門口有頂綠色的軍帽,在亂糟糟的人群中很醒目。帽下的那張臉,帶著成熟,也帶著稚氣。一道不長的傷疤破壞了它的完美,卻給它帶來了堅毅與剛強。這張臉,我是那么的陌生,又是那么的熟悉,他和到我們學校作報告的老山戰斗英雄蔡朝東的臉有多么相同的氣質啊!是的,我沒有猜錯,他胸前那閃著光的不正是一枚勛章嗎?猛然我愣住了,他的左袖管空蕩蕩的,被一旁的人們擠成了一團。那只胳膊,也許不久前還緊緊握著沖鋒槍,向敵人射出了憤怒的子彈,或許還曾把一顆仇恨的炮彈塞進滾燙的炮筒。而現在,卻完全失去了。在這群四肢健全的人中,他顯得是那么的尷尬、無奈和無助。他用強壯的另一支手臂,緊緊拽著一個小女孩,使勁地把她從人群里解放出來,把小女孩向上推。胸前的勛章經不住擠壓,掉下來滑進人縫里。軍人顧不上去尋找,只是急急地大聲地說著“大家別擠,小心孩子!”憨厚的臉上布滿了焦慮,傷疤在痛苦地抽搐。是為和平環境的“戰斗”痛苦嗎?是為自己的戰友浴血奮戰保衛著的孩子在這里得不到關心而痛苦嗎?我愣愣地看著這一切,心跳的很急很快,撞著胸口直痛…… 一雙雙手還在努力地向上扒著,然而,碰到了那軟軟的袖管便遲疑了,猶豫著縮了回來, 一雙雙瞪大的眼睛,看到那僅有的堅強的胳膊,仿佛被刺痛了,慢慢地向后移去。外邊的吵鬧聲停了下來。車內不知發生了什么,一個個閉了嘴,驚奇的向門口張望,于是世界便都靜了下來。只有蒙蒙的細雨和諧地簌簌地落下。 軍人剛把小女孩推上汽車,猛然察覺到了這一切,不解的回過頭,滿臉疑惑地望著身后的人。那一張張臉上沒有了剛才瘋狂的神情,一雙雙眼睛里漾滿了敬重與歉疚。一個中年人從地上拾起了那枚勛章,用手絹輕輕的擦著。軍人不安起來,臉紅了,同時眼睛里有什么東西閃了一下。他又局促地招呼著,“讓老人和孩子先上,快點……” 中年人走過來,輕輕地把勛章別在他胸前,那金色更亮了。他的喉頭在壓抑地聳動,是壓抑著的心的激動,還是被人理解的欣慰? 人們有次序的上車了。先是老人和孩子,接著幾個硬是擁著這位軍人上來了。好幾個人站起來讓座,給老人,給婦女,給那軍人。也許是中間的人自動靠緊了,車廂里顯得寬松了些。每個人臉上緊繃著的肌肉松弛下來,都帶著溫和的笑意。一雙雙冷冷冰冰的眼神也閃動 著敬意,流露著親切的溫情。 這時,我陷人了沉思,是英雄呼換了文明;還是人們的良知在這一場擁擠后得到了洗禮、升華;還是英雄愛民如子的品格規范了人們的行為;還是英雄殘疾的身軀和那枚用生命換來的勛章在這場乘車的擁擠中震撼了人門的心靈? 對不起,我們的英雄,讓您受委屈了,您才是最應該第一個上車的人! 不知是車里人多了,還是別的什么原因,車窗上的霧霜融化了,順著車窗的玻璃往下流。 2021/8/23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散步是人整個身心的一次放松。有一次女兒給我網購了計步器手環,要求一天走一萬步,于是人像被機械化了,要完成任務,每天都像上緊了發條不得休息。后來又聽人說,這樣的慢走無用,必須大幅度左右甩臂,加快速度,才能有用。曲江池邊甚至有暴走團,每天傍晚競走甩臂,如風如電,繞湖一周,成為一景。 一個人散步難免單調,還會被沿途的人和事分散注意力。妻子常催促我與她同行,兩人散步說著話,不知不覺走了很遠。兩人散步還有你追我趕的樂趣。 早晨散步的路上,路人多行色匆匆,有趕著上班的,有急著送娃上學入托的,那時便想,退休真好,肩頭沒有了責任,不用像小年輕一樣趕時間,應該珍惜這份解脫和悠閑。而晚上散步就相對松弛了,尤其是涼風習習的秋夜,路上行人不多,閑庭信步便成為一種優雅的享受。 我的一位聯友常常在散步中構思對聯,我曾笑他不能全身心散步。但歷史上確有以散步感悟集成世界名著的。這便是法國作家讓·雅克·盧梭的《一個孤獨漫步者的遐想》。在這部作品中,盧梭記錄了自己在漫步中品味大自然的美景、采集植物標本、與自己的心靈親切交談并從中獲得慰藉的想法變化,真實地記錄了他一路上的所思所想所見所感,正是在對人生的回眸中,盧梭達到了對生命的新的感悟,超越了塵世的煩擾,忘卻了所有的苦難,親身體會到幸福的源泉就在自身。 前些年在永松路居住時,經常出外散步。也不走遠,就圍著居住地周圍的一整片方形街區繞圈子。路上也碰到同樣散步的人,走兩圈就勞累了,饑腸轆轆時便走進街角的餃子館,吃上一碗酸湯水餃。 在那條路上,時常會碰到一位骨瘦如柴的老人,臉色蒼白,形容枯槁,細瘦的腿裹在寬松的褲管中,顫顫巍巍一步步前行,很像久病初愈的樣子。通常接下來幾天還會碰到,愈是步履維艱,愈是堅持行走,那股勁頭那種精神著實令人感動。 后來有一段,再沒碰見那位老人,我猜想是天冷了不出來了,還是又住進了醫院,心中曾默默為他祈福。 再后來,春暖花開,在散步途中又碰見那位老人,依然是那副病病懨懨的樣子,走得很慢,但一直蹣跚舉步。那一刻,我停在路邊注視著他,心中為他喝彩。別看他弱不禁風,卻是世界上最堅強的人。 于是我想到了剛則易折,柔者長存。有些平時十分健康的人,說沒了一下子就沒了,反倒是長年抱病的“藥罐子”,偏偏有很強的韌勁,風燭殘年中挨過一天又一天。 搬到新的小區后,綠化面積很大,我卻借口手頭俗務,不來行走,白白浪費了幽雅的環境。后來患上滑膜炎,散步成為一種奢侈的愿望。我心里一遍又一遍說,病好了一定要果斷走起來并堅持下去。人總是在失去之后才強烈感受到那份難得的珍貴。 其實,散步本身就是人生的足尖碎步,它連接著一步又一步,連接著一年又一年。它是生命活力的拓展和延伸,是時空交錯的精準刻度,是叩擊未來的行進鼓點。歲月靜好,生命之樹常青。在平靜中一步一步走向遠方,極好。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跨越茫茫星海 只為與你相見 夢清晨第一個離開 夜色蒼白思念 心碎的瞬間 被肆無忌憚的嘲笑 帶著微弱的安全感 獨自去闖 情獄烈焰 也許;凱旋而還 也許;身殞命斷 星河前的山川 便是愛的冢魘 夜色如水 甚懼思念 那一條星河 擁抱著夢入睡安眠 我的思念隔著千百光年 肆虐了“海都”心的容顏 原來 他那顆鐵如金石的心 也曾因“念” 淚下潸然 >>>更多美文:自己寫的詩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逢甲半日景點】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半日遊】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ddte6xaa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