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地圖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

日前回劉地老家,閑聊時有意無意地說到了去世十多年的六叔。“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當天夜里,六叔的面容又出現在夢中…… 喊他六叔,是因為跟我父親那幫兄弟在大排行中他排老六。父親排第三,最小的是七叔。父親和母親在世時不止一次提到,早先一大家“一個鍋里摸勺”,后來長大成人,拖兒帶女,才一個個另立門戶。說起來是砸斷骨頭連著筋,有著血緣關系的親人。 六叔喜歡開玩笑,并且不分年齡大小。我小時候說話吐字不清,六叔便喊我“半截舌頭”。我不僅不喊他六叔,有時還學了大人,叫他“小六”。六叔也只是裝出非常生氣的樣子,瞪著眼,咬著牙,伸出巴掌嚇唬我而已。 記憶中六叔喜歡到我家串門,不分早晚,從不拿自己當外人。趕上吃飯也往往不走,該吃就吃,該喝就喝,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樣,至于別人怎么想,他一點都不在乎。 六叔跟父親都是一字不識的“睜眼瞎”,很多時候只好請教別人。有次鄰村西胡演電影,來我們村貼海報。貼海報的人走后,六叔站在那里,望著墻上的海報一個人發呆。當看到遠處的我時,招招手把我叫過去,用長桿煙袋指了指海報,對我說:“你給我說說,報子上寫的是啥東西!”那時我剛上小學三年級,海報上的字認不全,只能看懂大體意思,但還是對六叔說:“今晚西胡演電影,片子叫‘棉上添花’。”六叔聽罷,非常滿意地笑了,用手撫摸著我的頭,夸贊說:“頭大心不悶,過后有出息!” 其實影片叫“錦上添花”,是我把“錦”讀成了“棉”。我很快便知道讀錯了字,當我紅著臉找到六叔很不好意思地解釋更正時,六叔擺擺手,滿不在乎地說:“這有什么?‘錦上'’棉上‘差不多,添花就比不添強,快去玩吧,別拿它當個事……” 六叔的寬容使我深受感動,但接下來的若干年里,從干教師到進機關,叫不準的字再也不敢馬馬虎虎,敷衍了事。 六叔盡管不識字,但很機巧。莊戶地里的活兒,扶耬撒種、耕鋤耙都不在話下。另外還會編席、編筐、編雞籠等手工活兒。六叔是泥瓦匠,但只能算“二把刀”。就是說,村里人修房蓋屋,六叔壘磚、繕麥秸能行,放線、定盤子卻辦不了。當初泥瓦匠在村里很吃香,四大匠作“鐵木窯石”中的“窯”,指的就是泥瓦匠。主家管飯比小工高看一眼不說,完了工還帶煙酒糖茶之類的物品登門表示感謝。因此六叔在村里有著極好的人緣。煙酒這東西六叔還算沒少享受。平時六叔很樂觀,不論在哪里干活兒,高興了總愛扯起嗓子唱上幾句“溜溜的西北風”之類的姐兒調子。 六叔身上患有牛皮癬,癢起來掀開衣服用手抓撓,看樣子挺難受。有次鄉村醫生靜脈注射給他“打走了針”,胳膊腫得像小腿,好長時間動彈不得。恰巧趕上我家翻蓋北屋,六叔拿不起瓦刀幫不上忙,心里急得火燒火燎,每天去施工現場好幾趟,除了察看質量進度,還囑咐家里準備原材物料,以保證正常施工。 六叔原有四個兒子、三個女兒,人手多,勞力棒,地里的活兒不拉趟。我工作在外,妻子一個人忙完坡里忙家里,另外還得照看兒子,種責任田成了累差事。麥秋二季,六叔不等自家的活兒干完,先打發兒子、女兒過來幫妻子的忙。帶著牲口、農具,白白搭上工夫就更不用說了。 人上了年紀,思想少不了守舊。六叔正是這樣:家里大女兒比我大不了幾天,當初與鄰居宋家的兒子情投意合,兩人確立了戀愛關系。六叔知道后死口不應,最主要的是因為“搬輩”。當時我已是本村小學民辦教師,有次坐到一起,我跟六叔講,這婚姻沒什么不好,兩家都知根知底,只要兩個人愿意,論鄉親“搬輩”算不上啥事。至于改口叫什么,慢慢會習慣的。這事還是不管為好…… 這次六叔還真聽了我的,最后成全了這段還算美好的婚姻。 六叔和勤勞賢惠的六嬸好不容易把四男三女撫養成人,未能享福便先后離開人世,說來真讓人痛心。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2月11日,丙申年正月初四,下午兩點,我收到一條短信,從電話號碼所有者看,是曾經教孩子小提琴的李慎平老師,打開一讀,卻是他兒子署名的訃告:“家父李慎平因病于2016年2月10日晚19:00辭世,定于12日上午10時30分在淄博市殯儀館菊廳吊唁室舉行遺體告別儀式……” 我的心情頓時陷入無比的沉痛之中,李老師出生于1957年,不過年長我七歲,同齡人的猝然離世,讓我倍覺生命的無常與冷酷。在我和李老師不多的交往中,他給我的印象,仿佛一支不知自我愛惜的紅燭,燃燒自己,照亮了別人,而他的心靈,一致徘徊在燭光中心的陰影里,縱然四周光明燦爛,他內心的底色依舊凄冷孤獨…… 15年前,孩子上小學二年級,當時各種音樂考級正搞得如火如荼,我們幾經周折,拜師到了李老師名下。孩子是我們的掌上明珠,自然嬌慣出了許多小毛病,李老師不急不躁,循循善誘,一來二往,我和李老師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孩子在李老師的調教下,也取得了不少的進步。 后來,由于各種原因,孩子中斷了小提琴的學習,但我和李老師的聯系一直沒斷。后來,孩子學鋼琴和吉他時,不論是買鋼琴、吉他還是選擇跟學的老師,我都和李老師探討多次,并得到他的熱情幫助。 李老師是一位熱心人,可以稱作淄博小提琴教學的開拓者之一,在學習小提琴的學生和家長中享有很高的威望。記得大概是2005年前后,當時身兼淄博市小提琴協會秘書長的李老師邀請了旅美小提琴演奏家金輝夫婦來淄博舉辦專場音樂會。這大概是淄博小提琴屆為數不多的幾件盛事之一。小提琴協會是個民間組織,并沒有多少財力,為了舉辦這場演奏會,李老師幾乎是傾其所有。演奏會后的慶功宴上,淄博小提琴屆的知名人士歡聚一堂,人聲鼎沸,笑語晏晏。杯盤狼藉之時,李老師來到我身邊,眉宇間洋溢著笑意,仿佛在說一件和自己無關的些許小事:“為了辦這場演奏會,我把自己的房子都抵押上了……”我也是喝了幾杯酒,放浪形骸的感動之余,讓我對李老師的贊美,在我今天看來,依然恰如其分:“李老師,你就是生活在我們身邊的大俠,活生生的大熊貓!” 李老師不僅對淄博的小提琴教學竭心盡力,對和自己一樣從事小提琴教學的同事一點沒有“同行是冤家”的嫉妒,反而是熱心幫助,極盡提攜之能事。這樣的古道熱腸,在紅塵滾滾的當下確實是難尋難覓的“熊貓血”。 然而,大熊貓是需要格外保護的,因為當代的環境對于它來說過于嚴苛,而李老師卻是游走在體制內外的邊緣人,自然得不到大熊貓般的重視與呵護。自生自滅的必然結果,就是他生命之火的猝然熄滅…… 我不由得想起東坡先生追念韓文公時的慨嘆:“蓋公之所能者,天也;其所不能者,人也。”而這,也為2月12日傍晚降臨淄博的大雪所佐證,這也是本文題目“飛雪送君歸”的來歷。 2月12日上午,天空陰沉,仿佛上蒼也為李老師的離世而傷感起來,下午,參加完告別儀式,回到家后,我心情一直抑郁著。鄰近黃昏,淅淅瀝瀝的冷雨終于變成漫天飄舞的大雪,仿佛蒼天也傷心至極,不再顧及顏面而嚎啕起來…… 望著窗外搖曳在風雪中的淄博難得一見的風姿綽約的玲瓏樹掛,我眼前浮現出李老師熟悉的笑容,腦海里涌上白居易的那首名詩:“綠蟻新醅酒,紅泥小火壚。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小區里有一家小店,主要賣水果蔬菜,兼賣肉蛋糧油。小店是河北保定農村一家人進京開的,老少兩代四口,老兩口負責收拾店里的東西,小兩口負責進貨和收銀,個個勤快,進的貨都很新鮮,又個個慈眉善目,和氣生財。小店經營得很不錯,一清早開門,到晚上打烊,人來人往不斷,早晨人尤其多,而且大多是老年人,這些老人都退休不上班,圖個剛剛進來的沾著露水珠兒的新鮮水果蔬菜,先下手為強,揀進自己的菜籃里。 小店門前,有一排木制長凳,木凳后面有幾棵合歡樹,正是夏日開花的時候,花繁葉盛,灑下一片綠蔭和花香,一直綿延到小店門前。買完水果蔬菜的老人,常坐在長凳上歇歇腳、乘乘涼,順便張家長李家短地聊會兒閑天。有時候,我去買點兒水果或蔬菜,也愛坐在那里,在小店門前閑看,那里如同一部正在放映的紀錄片,不時變換著鏡頭中的景象,無技巧剪接一般,有別處見不到的精彩和別致。 我特別愛看樹影斑駁的小店門前那些進進出出的腿和腳,形態各異,別看多是步履蹣跚的腿,但腳上的鞋卻花樣紛呈,不管是旅游鞋還是涼鞋,都足夠新款新潮。猜想,大概有兒女淘汰下來的鞋,老人舍不得扔,穿在自己的腳上,但大多數是兒女孝順為老人新買的。過去老話說,腳下沒鞋窮半截,如今,應該是腳底下沒有新款好鞋,都不愿出門。 還有顫顫巍巍拄著的拐杖,敲著地橐橐地響著;有搖著的輪椅,輪子反射著閃閃發亮的光;也有花花綠綠的嬰兒車,撐開花兒一般的遮陽傘,次第交換,進進出出,川流不息,人氣很足,讓年輕人上班走后寂靜又寂寞的小區顯得生機勃勃。 門簾掀動時,會有陣陣空調的涼氣吹出,也會有收銀臺結賬的年輕媳婦銀鈴般的笑聲和爺爺奶奶親切的呼喚聲傳來,成為小店的背景音樂。 心里覺得溫馨,是因小區這些別樣的風景。小區若沒有這樣的小店,便少了這鄰里之間親切交往的氛圍。 這時候,小店的主人,那個小伙子,手里拎著一大塑料袋生菜,從店里出來走到長凳旁停放的一輛電動車前。那一袋子生菜不少,足有十來斤,生菜輕,又蓬松著葉子,一袋生菜占滿了電動車車座前放腳的空地兒,小伙子騎上車,兩條腿只好使勁兒往外撇開才能踩到腳蹬子。 坐在我身邊的一位老奶奶問:這是往哪兒送菜呀? 小店有微信,只要加上微信號,小伙子可以騎上他的電動車負責送菜到家。不過,加微信號讓小伙子送菜的,一般不是老年人,都是年輕人。倒不是老人不會玩微信,而是他們更愿意自己到小店里走動走動。老人不像年輕人,還是喜歡以往那種傳統的購物方式,尤其買的是水果蔬菜,已經不能親自到田里稼穡采摘,自己動手挑選水果蔬菜的感覺,還能多少找回一點兒那種親切的感覺。 小伙子已經發動了電動車,告訴老奶奶:給205送!喂魚!說罷,“嘟嘟嘟”地騎著電動車跑遠。 老奶奶沖我撇嘴:喂魚! 我很好奇,問老奶奶:喂魚,用這么多生菜? 一剁碎就沒有多少了。再說,人家喂的可不是魚缸里養的小金魚,也不是一兩條!顯然,老奶奶已經見多不怪。 看見我有些吃驚的樣子,她又對我說:還有養狗的呢。有一家,養了三條大狗,雇了一個人,別的活兒不干,專門看狗,每天就是負責喂狗、遛狗,不僅要買狗糧,還要買肉給狗吃呢,肉就是讓小店送! 老奶奶又沖我撇嘴:我家邊上的那戶人家,也養了一條狗,還雇了個保姆看狗,連帶著看家。 我笑著對她說:現在的日子過得多滋潤,還解決了一些用工問題。 老奶奶立刻說:可不是嘛!保姆每月拿的工錢還不少呢! 如今,小店的服務到位,個性化服務也到位,這還真是小區一道別樣的風景呢。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台中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西屯景點地圖】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台中遊樂園景點2022】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ddte6xaa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