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覓視覺藝術的完美伙伴:三重明曜眼鏡的驚喜之旅

 

作為一名插畫家,細膩的視覺感知對我來說至關重要。

 

這不僅體現在我的藝術作品上,同樣也延伸到了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尤其是對眼鏡的選擇。

最近,我在三重明曜眼鏡找到了視覺與時尚的完美結合,這次的經驗讓我驚喜萬分。

尋覓視覺藝術的完美伙伴三重明曜眼鏡的驚喜之旅

當我步入這家店時,首先被其溫馨而具有設計感的環境所吸引。

簡約的現代裝潢與溫暖的色調完美融合,木頭色的地板和米黃色的牆面給人一種質樸而舒適的感覺,讓我瞬間從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抽離出來。

店內提供的眼鏡品牌豐富且多元,從精緻的日本手工眼鏡框到現代流行的設計師款式,每一副眼鏡都散發出不同的藝術氣息。

對於追求獨特風格與高品質的我來說,這裡猶如一座寶藏。

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專業驗光服務。

驗光師不僅擁有專業的知識與經驗,還對我的需求及職業特點給予了貼心的建議。

3D定位儀的使用更是確保了眼鏡在我的臉上完美貼合,為我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舒適體驗。

此外,明曜眼鏡的客製化眼位鏡片服務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們根據我的視力需求量身定制,這對於我這種需要長時間精密作畫的職業來說,是一項重要的服務。

在價格方面,明曜眼鏡提供了從經濟型到高端品牌的多樣選擇,滿足了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不論是學生還是專業人士,都能在這裡找到合適的眼鏡。

店內員工的服務態度也極為出色,他們的專業知識和友好態度讓整個購物過程變得輕鬆愉快。

他們耐心聆聽我的需求,為我提供了適合的選擇建議,使我感到非常滿意。

尋覓視覺藝術的完美伙伴三重明曜眼鏡的驚喜之旅

三重明曜眼鏡的地理位置便利,位於熱鬧的三和路商圈,周圍有豐富的夜市和美食小吃,為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購物體驗。

明曜眼鏡店的價值觀是與顧客真誠互動,創造出讓人感到輕鬆沒有距離的氣氛。

他們重視每一次與顧客的接觸、詳實建檔,了解顧客的喜好、工作和興趣,以建立長遠的關係。

三重明曜眼鏡是一家集專業、時尚與舒適於一身的理想眼鏡店。

對於追求高品質和獨特風格的我來說,這裡無疑是我的最佳選擇。

我強烈推薦給所有尋求品質和專業服務的朋友。

三重明曜眼鏡(總店)

電話:02-2984-8299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

交通: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大馬路出口)正對面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14:00 – 21:00

店內不定休 休假日會公告在臉書

https://m.facebook.com/miyao29848299/

這裡還有其他分店可以去喔~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一樓

02-2831-9933

林口店: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一樓

02-2601-6999

三重重新店: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

02-2974-8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e6xaa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